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公安局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7 09:27:40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2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回顾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工作任务。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炜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着力构建惩防体系。以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抓手,强化教育引导、监督制约、案件查办,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努力在队伍中形成干警清正、队伍清廉、执法清明的清风正气。二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三项制度”,努力以作风正警风,以警风树新风,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三要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实排查整改,健全责任体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王炜同志还就执法问题整改、基层财务监管等方面作了专门强调。全体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全局副股职以上民警、武边消三警及边防派出所行政、政工主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