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滨海县:贴身监督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7-28 08:44:26  |  阅读人次: 人次  

  滨海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推进“清障疏堵”专项行动落实,监督推动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做深做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第4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清障疏堵”专项行动要求,组织全县银行机构7月1日起开展“进千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积极引导中小企业注册使用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新增中小企业注册数579户,今年以来通过平台共解决贷款需求231笔13.13亿元。

  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组织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各金融机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细化制定相关推进举措,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再发力,切实推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开展“行长企业行”活动,组织12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走访坤歌智能、嘉鸿微电子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配置、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进一步推进银企深入合作;组织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座谈会,邀请农发行盐城市分行、工行盐城分行等12家银行机构,重点围绕支持我县实体经济发展,如何加大制造业、普惠金融贷款以及创新金融投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