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一线监督,让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6 11:28:08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我县纪委监委立足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打造“模范机关”为抓手,统筹监督力量,坚持靶向发力,强化数字赋能,纵深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近期,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等主流媒体对滨海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作了相关专题宣传报道。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我要开药店”和“我要办退伍”等6件“一件事”事项,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和申请尊老金等7件“秒批秒办”事项和“惠企一键通”平台开发工作。我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全面建成,实现100项事项“秒批秒办”;20件场景式“一件事”在线并联办理;解决100项高频事项二次录入问题和企业二次申报问题。届时行政审批总体达到办件时间缩减60%、材料免除70%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