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作风办对部分单位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4 07:35:08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纪委、监委对部分单位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明查暗访,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有关镇区和县直单位工作人员仍然存在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岗的情况,上述问题充分暴露出在当前我县深入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的高压态势下,部分单位和部门在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上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够,执行有关制度规定不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实等问题。个别党员干部职工依然我行我素,不知止、不收敛,心存侥幸,仍然存在纪律观念淡薄、规矩意识淡化等问题。
    全县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直接反映干部职工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关系到全县机关的整体形象。
    各有关单位需严格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外出开会、办事,需说明公务内容、去向及返回时间,经许可备案后方可外出公务,同时必须保持通讯畅通。严格规范办公秩序,按规定时间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禁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