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对14名新任公务员进行紧急“充电”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0 20:32:4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使新进公务员尽快适应岗位职责,熟悉和掌握纪检监察基本知识与技能,了解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程序和要求。9月17日,县纪委监委对新录用14名公务员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通过紧急“充电”,实现快速“放电”的作用。

  培训内容由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授各项业务知识,并提出有关要求。包括:信访业务知识、执纪监督、执纪审查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社会交往守则、滨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十个一律不准”等,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干部行为。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14名新任公务员纷纷表示,在短的时间内不仅掌握了许多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还懂得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时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