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关于开展“话初心,担使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最美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0:35  |  阅读人次: 人次  
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省、市属驻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委机关各室:
根据市纪委通知精神,结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讲好“最美故事”,弘扬“最美精神”,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决定开展“话初心,担使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最美故事”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内容主题
围绕“话初心,担使命”,以写“实”为主,着重反映发生在纪检监察干部身边的人和事。
二、征集对象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
三、故事要素
故事采写的基本要求是:故事中的人物可以是第一人称,也可以是第三人称,一般应包含时间、地点、人物、情节、结果、精神提炼或感悟等要素。每篇在1500字左右。故事必须一事一例,是真人真事,有具体的情节,有真切感人的细节,见人见事见精神。通过一件件普通而平常的真实故事,来折射出纪检监察干部身上的“闪光点”,传播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核心价值观。
四、截稿时间
2019年8月25日。
五、有关要求
1.征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最美故事”活动,是“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要求,是培育和践行纪检监察干部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2. 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县委各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组,省、市属驻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委机关各室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效果,并按要求报送征文1篇。
3.县纪委监委将对征文进行评选,对评出的优秀征文予以表彰,并择优向市纪委和上级主流媒体宣传推介。
采用电子文档报送,邮箱:bhjwxjs@126.com,联系电话:84108971。联系人:梁海平。
 
中共滨海县纪委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