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我县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党纪政纪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11 09:29:47  |  阅读人次: 人次  
 

根据盐城市纪委的通知要求,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守纪律、讲规矩”党纪政纪知识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领导干部把握一系列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规定,按照市纪委要求,县纪委集中组织全县县处级干部,于511日下午在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相关知识,通过测试,引导领导干部准确把握相关精神及规定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切实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