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关于做好“海韵廉风”网站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27 14:52:39  |  阅读人次: 人次  
 

各镇纪委、监察室,江苏滨海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沿海工业园纪工委,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省市属驻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

“海韵廉风网”网站已改版升级,为确保网站内容及时更新,充分利用网站平台,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就做好网站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内容

所报送的信息必须是反映各单位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行风作风建设、廉政教育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取得的相关经验。

二、报送要求

(一)报送的信息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图片新闻需添加文字说明)。

(二)所报送的信息必须由本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

(三)审核后的信息报送至县纪委宣教室(邮箱:bhjwxjs@126.com,电话:84108971)。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明确专职网络信息员,将信息员的名单及联系方式5月10号前报至宣教室。各信息员需加入“海韵廉风网站群”(群号:163876057),便于交流联系。

(二)各单位从5月份起,每月15号和月底前各至少报送信息1篇。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及时反映各单位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县纪委每月对各单位信息的报送、采用情况进行通报,此项工作将纳入各单位年终党风廉政责任制和纪检监察工作考核。

 

                                               中共滨海县纪委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