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我县建立“三大预警”机制 强化干部管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22 09:42:5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严格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我县纪委建立“三大预警”机制,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情况、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进行动态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预警。

   学习情况预警。建立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考评机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坚持记政治业务学习笔记,抓好调查研究,每月对学习情况进行考评,并组织学习情况交流会。对不完成学习任务的或学习情况不佳的,由分管领导对其进行谈话预警,督促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工作纪律预警。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进行全方位的明查暗访,并向社会公开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对其进行教育预警,要求限期整改。

   工作效率预警。将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机关各室、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求每月上报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对目标任务不按期完成、效率低下的相关科室和责任人进行通报预警,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