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滨海县纪委监委启动“练真功·强本领·争一流”全员春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1 10:49:1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一年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滨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近200名纪检监察干部启动2023年“练真功·强本领·争一流”全员春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县委党校教研室陈建军主任和县检察院第二监察部王玉主任参加授课。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以“练真功·强本领·争一流”为主题,围绕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做到纪律严、作风硬、工作实。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既是解疑释惑,也是练功强能,下一步将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凝心聚力抓好主责主业,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长海;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各企事业单位纪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