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我委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省纪委召开的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系列专题培训开班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3 17:51:41  |  阅读人次: 人次  
  
   23日下午,省纪委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系列专题培训开班式视频会议。我县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等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机关、派驻机构及巡察机构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系列专题培训开班式视频会议由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围绕深化我省监察体制改革实践,结合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授课,为进一步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我委将按照省纪委的部署,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纪委举办的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系列培训,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