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蔡桥镇召开机关单位履职质效满意度测评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7-21 19:48:00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聚焦服务广大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瞄准群众的一言一行做实民生保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蔡桥镇召开机关单位履职质效满意度测评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颖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要以本次测评活动为切入点,以监督为手段,集中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做好测评活动的“后半篇文章”,治庸治懒治散,迅速提升服务水平与群众满意度。二要虚心学习,优势互补。通过此次测评活动,要提升监督质效,补齐短板,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三要积极作为,服务于民。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检验自己工作实效的标准,对群众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效,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镇直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本部门职责、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机关质效满意度测评现场

  据悉,此次测评会是在县纪委监委的指导下,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今后,蔡桥镇将始终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民声、纳民意,把群众的“表情包”当做工作的“风向标”,把群众的诉求变成工作努力的方向,全镇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老黄牛的敬业精神,激励虎虎生威的工作斗志,不负奋斗的韶华,不负群众的期许,顽强拼搏、乘势而上。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新蔡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监委派出第一监察员办公室、蔡桥镇分管领导、镇直部门负责人、72名社会评议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