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界牌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2-16 21:54:39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14日,根据基层党员冬训的总体安排,滨海县界牌镇党委书记崔雯带头讲授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动员和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振状态,全面启动新一年度各项工作。

  党课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擘画‘强富美高’新界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纪律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授课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驰而不息地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的持续改进赢得发展、赢得群众、赢得未来;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党员干部要带头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为民谋利、真抓实干、廉洁从政,勇挑历史重担,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纪律保障和队伍保障。

  该镇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敲响了纪律作风的警钟,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从我做起,深入践行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朴实生活的人生信条,努力树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