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蔡桥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2-12 18:16:31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推动“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2月11日,蔡桥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系统应用培训会,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及17个村纪检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介绍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指南、平台工作人员端投诉办理、信息发布等平台操作业务,并对平台应用推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作出强调。

  会议要求各村纪检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要认真研究,同步做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通过微信群、村广播、宣传单和海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让群众家喻户晓、广泛参与,确保平台发挥作用,取得实效;要靶向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强化群众投诉受理、答复的质量,确保群众投诉按时办理、高质量办理,提高群众满意度,让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