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行政审批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6:03  |  阅读人次: 人次  

  连日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围绕“让企业更满意、让群众得实惠”,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树立“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学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认真履行领导班子集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主体责任体系。

  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市、县作风会议、文件精神,围绕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五项问题自查自纠、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内容,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以“强担当、促规范、优服务、提实效”为主题,紧扣服务、效能两大核心,按照“提速、集成、高效、精准”的要求,突出忠诚干净担当,注重便民利民惠民,积极推进审批服务品牌创建,加快服务型机关建设,做到工作讲大局、在岗讲勤勉、服务讲质效、做人讲奉献。

  建立常态化督办检查机制,实行每月通报、半年检查、年终考核,聚焦重点任务、聚焦关键节点、聚焦关键少数,敢于真督实查,注重跟踪问效,切实抓好各项党建任务和重大工作的贯彻落实,2020年发放督查通报13期,通报违纪行为16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