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省农垦滨淮农场有限公司纪委与滨海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7-27 15:19:52  |  阅读人次: 人次  
 

724日,滨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刘兵等一行,到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傅龙光,纪委书记马传武参加活动。

陈锡钢书记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智慧农业指挥中心、景丰园林育苗基地、农网改造新建变电所项目现场、高标准农田无人机打药作业现场,参观了“尚德昭廉”廉政文化公园,观看了农场公司党建品牌建设宣传片。对农场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城镇建设、生态环境和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调研后,双方召开共建联席会议,总结廉洁共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李德利代表党委介绍了农场公司概况,对县纪委监委到农场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表示感谢。指出,开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国企”为主题的企地廉洁共建,是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机制、新方式、新举措,也是学习先进、对标榜样的宝贵机会。一要准确把握企地廉洁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企地廉洁共建机会,三要准确发挥监督监管的“前哨”和“探头”作用。并表示,希望通过廉洁共建活动,促进共同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健康推进滨海经济社会和农场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发展保驾护航。

陈锡钢书记围绕廉洁共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企地廉洁共建责任,建立健全企地廉洁共建责任体系,推动共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进一步提高企地廉洁共建质效,着重在创新共建形式、拓展共建内容、突出共建重点上下功夫,提高共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夯实企地廉洁共建保障,合力将廉洁共建稳步推向深入,打造具有特色的企地廉洁共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