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教育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9:51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推动上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教育系统得到有效落实,1月26日,滨海县教育局党委成立16个督查指导组,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各督查指导组采取飞行式、拉网式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全方位督查,每天对责任学校的排查情况、数据上报进行把关,对环境消毒、校园封闭、物资储备、居家隔离等方面进行督查指导。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对各学校按照具体实际制定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服务等各类方案进行督查,确保与教育局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形成一整套系统完善的疫情防控体系,并每天形成督查通报。

  同时,加强查岗追责,督查干部作风松懈问题。对各单位、各学校疫情24小时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对失职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通过督查指导,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都能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张学兵  庄加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