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廉政党课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4:1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0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走上讲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随后主讲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从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社会种种现象,以生动、鲜活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论清醒,严守政治规矩。同时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会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廉政党课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为今后在服务企业群众过程中把握尺寸、守住底线、正确处理关系指明了方向,在思想上再次敲响清廉警钟,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以律己,严守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