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行政审批局开展领导带头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7:24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学思践悟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力推动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局机关、下属单位及窗口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主题教育的 总要求、如何践行主题教育的四个总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行政审批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干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办事效率高、运营成本低、政府服务优、创新创业活力强的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切实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企业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