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以楷模为榜样,以案为戒——滨淮镇赴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2:00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14日,滨淮镇党委组织三套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赴盐城市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先后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伟人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抱着无比严肃的态度浏览“老虎苍蝇”的反面典型案例。

  在教育馆宣誓区,面对鲜红的党旗,镇党委书记王荣峰带领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念。下午还集中收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之作《决胜时刻》,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路上阔步前进。

  这次活动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我们将以楷模为榜样,以案为戒,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功“四新盐城”努力奉献。(滨淮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