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讨论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5:42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21日,县行政审批局利用“大党课”,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我向先进学什么、对照标杆补什么、立足岗位做什么”的主题,组织开展集中讨论。

  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后,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标准和先进,从弄清“我向先进学什么”,明白“对照标杆补什么”,明确“立足岗位做什么”三个方面,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发言。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担当使命,把这次集中学习讨论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高强本领,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内生动力,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坚守初心再出发、担当使命勇作为、砥砺奋斗走在前,奋力推动全县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