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行政审批局树牢“我要廉”意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7 10:43:05  |  阅读人次: 人次  
       自“510”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局以“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为主题,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全面树牢广大干部职工“我要廉”意识。
强化学习贯彻。迅速传达学习市、县“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受监督、明底线、知敬畏,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表里如一,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守住绝对忠诚之心,保持清廉自守本色。
开展专题教育。局党组围绕 “知敬畏、反形式” 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忏悔警示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吸取反面教训,做到引以为戒。
组织廉政谈话。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人深入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要求谈话对象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通过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为进一步促进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防范廉政风险,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