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陈涛镇:以大督查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2:51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陈涛镇党委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位次就是失败”的目标定位,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通过建立大督查机制,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

    将十九个村,六大中心的人和事全部纳入督查视野,明确“三个到”,即单位在哪,督查到哪;人员在哪,督查到哪;事情在哪,督查到哪,力求通过多频次、大范围的督查检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将务实落实变成狠抓工作的常态。

    截至目前,该镇督查编发各类通报12期,通报批评16人次,村组干部因工作不力调整免职的5人,在“263”专项整治、精准脱贫、党群工作及三资管理等领域慢作为的被及时通报曝光。通过通报批评、问责处理等方式倒逼干部作风大改变、大提升,工作节奏不断加快,工作的效能不断提升。

    通过一系列举措,该镇党员干部履职职能大大加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干群间的凝聚力、亲和力日益递增。催生出好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一批好干部,释放出较多创新、创业、创优的正能量,进而激励推动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在对标看齐中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争一流,在履职尽责中见担当,全镇上下形成了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