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3 11:07:35  |  阅读人次: 人次  

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各项工作部署,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更大成效的“帮手”和“扶手”。 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提高业务水平。每周五组织行政审批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疑难问题交流,每季度开展一次档案互审工作,评选出最优档案和最差档案,年底开展一次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多举措推动行政审批窗口人员的综合能力。

二是改进服务流程。在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同时,开展“网上预审”“点对点联系”等服务活动,使行政许可在业务流程上更加便捷、高效。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服务态度要亲民、近民,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接待前来窗口咨询、办事的群众,以“多询问一句”“多交待一句”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从每一笔业务做起,从每一位申请人做起,使创业者真正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