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统计局开展“书香统计.悦读”活动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0 09:45:56  |  阅读人次: 人次  

年初,县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由单位出资集中购置几十种业务书籍供全体职工阅读学习,并部署了2017年系列学习读书活动工作计划。目前,所购置图书正逐步到位,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统计、财务、数据处理等多个领域,“书香统计.悦读”活动序幕正式拉开。按照学习计划,全局干部职工展开“每天学习一小时、每月品读一本书、每季度组织一交流,每年完成一调研”的学习活动。

    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养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使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人心,使热爱读书的习惯蔚然成风,打破职工僵化思维,拓宽视野,了解前沿信息,通过更新“硬件环境”,强化知识储备,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统计工作业务水平,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