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统计局坚持“五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打折”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09 15:45:13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县统计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五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打折”。

抓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统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抓教育引导。积极推动廉政学习规范化和常态化,组织干部职工赴淮安周恩来故居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中收看教育片。

抓源头治理。编制职权目录,绘制工作运行流程图,制定防控措施,强化防治腐败措施。

抓效能建设。开展“作风深化年”活动,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深入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实现机关日常监督检查的常态化。

抓监督制约。全面修订工作制度,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