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住建局全力以赴 争创新年新局面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05 15:40:00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4日下午,县住建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局系统新年收心会及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局系统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县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的有关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钱武华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章保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进一步加强系统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上班期间禁止做看电脑、玩手机、串岗聊天等有关规定令行禁止的行为;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领导班子分工分线,责任到人,将每一项工程、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单位、细化到每个责任人,围绕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在建项目要确保全面复工,新开项目要全力推进,人民南路改造工程要立即开工,确保在三月底前全面竣工,204国道辅道工程待招标结束后,要迅速进入实施阶段;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也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个片区要确保按期完成拆迁任务;要做好系统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系统大局稳定,奋力推进全县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县住建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