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市场监管局“三结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0 17:34:46  |  阅读人次: 人次  

2016年来,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始终把加强学习,增强党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放在首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三结合”。

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了“一章程、一准则、两条例、四本书”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尺·度》。

传达学习和辅导讲课相结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县纪委系列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该局李文明局长给全系统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局纪委书记进行“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学习辅导。

宣扬先进和警示教育相结合。该局组织收看省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会,学习正面典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参加了“海韵廉风”廉政文化漫画展。在全局形成学廉、倡廉、履廉的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