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交通局严把“廉关”过“廉节”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0 17:33:48  |  阅读人次: 人次  

滨海县交通局严把“廉关”过“廉节”

三道防线确保廉洁过节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交通局党委紧盯节点,及早部署,设立“三道防线”,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严防“节日病”,确保节假日风清气正。

  设立“防火墙”。局党委召开干部廉政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侵袭,切实做到洗心洗脑,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长敲“警示钟”。利用工作QQ群、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长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过节警示钟,大力倡导遵章守纪、勤俭节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划明“警戒线”。节日期间局纪委将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不打烊”,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违反四风问题。同时,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综合运用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载体,加强群众监督,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进一步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