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八巨镇严格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8 11:43:05  |  阅读人次: 人次  

八巨镇严格按照县纪委通知要求,要求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引导确保节俭清廉过节。分别于1月9日、1月12日召开例会和班子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滨海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八巨镇还下发了《八巨镇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主要强调了春节期间“三要”:一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二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三要进一步强化问责曝光。镇党委王怀亮书记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