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公安局纪委召开元旦节党风廉政督查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1 10:04:52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30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顾启顺牵头召开元旦节期间党风廉政督查部署会。纪委、督察、信访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顾启顺提出:一查内部管理。对节日期间基层单位领导带班、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察,确保值班备勤力量在岗在位、认真履职。二查窗口服务。要检查窗口单位在节日期间是否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和限时办结制等,不断优化窗口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效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办事更便捷、服务更贴心。三查警纪禁令。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三项纪律”、“五条禁令”和公务用车有关规定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的单位要立即进行督察整改,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队伍管理教育这根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民警队伍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民警的组织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