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四季度警示教育片制作筹备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8 15:19:2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28日上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启顺牵头召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专题片制作筹备会,纪委、督察、法制、、治安、网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顾启顺对第四季度警示教育片的制作背景、方案做了专题介绍,并明确了制作的角度、质量和教育的广度深度等方面,并对时间节点、责任领导、责任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任务到人、集思广益,进一步理清了警示片制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细节。顾启顺要求,人人参与,增强责任意识。机关各部门及基层单位要在工作组的统一指导下通力协作,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切实负起责任,既要当好“演员”,又要当好“导演”,力争每个镜头、每组画面都成为“精品”;攻坚克难,提升工作质效。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以勇挑重担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警示片制作和拍摄当中,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注重创新,突出工作亮点。要按照“有看点、有教育、有警示”的原则,把握正规化建设的核心精神和重点内容,进一步凸显严管队伍的精神。

 通过此次筹备会,理清了新片拍摄思路模式,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与分工,为警示教育片制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